首  页 活动背景 关于年会 年会日程 与会嘉宾 招商合作 参会指南 关于我们 图文报道 媒体聚焦 English
图文报道
开幕式暨主论坛
“一带一路”高校智库论坛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
科技文化与科普教育论坛
创意发明-中国青少年崛起之路论坛
互联网+教育论坛
闭幕式与成果发布
新闻吹风会
参观考察及会场内外
 
图文报道 >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论坛
华盛顿大学塔科马国际事务执行总监杰夫·科恩参与对话讨论

华盛顿大学塔科马国际事务执行总监杰夫·科恩参与对话讨论

下午好,我非常荣幸能来到这里参加这个论坛,我的名字叫杰夫,我是来自华盛顿大学塔科马国际事务执行总监,华盛顿大学有一些很强的伙伴关系,和中国很多学校也有很多很强的伙伴关系。包括最近华盛顿大学和清华大学建立了合作,我们把它称为全球的创新交流,这个机制得到了微软数亿美元的支持,同时我们也获得了来自的很多华盛顿教职员工的支持和中国教职员工的支持。我们的塔科马校园40%的学生都来自中国,我们有一个非常强有力跨文化的交流项目,我们也会尽全力能够提供一个综合性的文化的融合、文化的交流,这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也在进行其他方面的工作。我们40%的学生是第一次上大学,今天早上我听到一些嘉宾的主旨演讲,谈到了扩大和底层人民的交流,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去接受国际化的教育,对于我们塔科马来说,把我们国际的教育提供给最底层边缘的人,也是我们正在进行的交流项目,能帮助边缘化的学生参加到国际化的大学教育当中。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当然也不是最后一次。

我接下来可以回答一下问题,首先我想说的是我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来交流我们的资源。我们所关注的是我们面临不同的各方所带来的合作,从地区来说,我们座落在美国西雅图,那是一个技术非常发达的城市,包括波音公司、微软公司以及亚马逊公司,百度也有分公司。所以我们和全球创新公司有许多合作,我们许多国际学生在他们四年的学习毕业之后,都可以有到这些公司进行实习和工作机会,所以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区位优势,包括我之前提到的一个全球创新交流,尤其是在西雅图的南方,在迪克马大学,我们认为自己是一个贸易自由的地区,尤其是在美国,在我们的经济方面是非常有活力的,我们的经济增长非常快,我们的未来与全球的各种贸易项目都是紧密相关的,所以在这样的一个大文化大范围之内,我们要全球化的思维进行思考,我们要考虑自己的独立性,我们的社区与其他的社区关系,我们要怎样应对时间上面的问题和挑战。

在过去几周,我在中国各地进行拜访,从北京来到了成都,与很多伙伴进行交流,我们关注的一点就是教师的培训,我们帮助中国的老师,让他们来到迪克马大学,包括博士和硕士的项目,我们对他们进行培训,我们对此也非常自豪,可以给我们中国的伙伴提供我们这些资源,正如我之前提到,我们也是一个座落在城区的学校,其中一个方面就是我们的研究,是由我们的教师主导的,我们理解这些科学的方法论,包括水资源的治理和水的清理,我们也有一个全校的项目,来致力于我们的教育实践,所以这也是我们的一些资源,我们可以提供给我们的其他机构资源。


集体合影
孔子第七十六代传人、新六艺——孔子国际文凭创始人孔令涛演讲
 
  特别鸣谢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