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与产业合作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天坤“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主持


QQ图片20230130135944.png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各位与会代表大家下午好!新百年,新征程,党的20大刚刚胜利召开。今年又是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的一年。今年亚洲教育论坛的主题是“致敬教育,向光而行”在全球疫情跌宕的第三个年头,中外嘉宾通过线上线下云端视频的方式,持续为构建对话与交流的国际性教育平台做出努力。 今天上午,各国政要,专家学者和业界领袖,以不同的视角,探讨交流了全球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世界教育发展的蓬勃力量!作为2022亚洲教育论坛最受社会关注的论坛之一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也在今天下午以线上的形式同步开启。这是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协会教育产业合作分会主办的重要活动,适逢党的20大刚刚胜利召开。加强国际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体质增效为主题,一起讨论如何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显得尤为紧迫和重要。在此向参与本场论坛的各位嘉宾,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向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对会议的积极协办和支持,向与会专家院校领导和各方代表对论坛的顺利召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由于线上和时间的关系,有许多出席论坛的领导专家和嘉宾名单都详细列在会议资料里,线上就不一一介绍。下面我们直接进入会议环节。首先有请论坛联合主办单位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港会书记陈晓红致辞,有请陈书记,谢谢!


  (本文根据现场会议速记整理而成)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