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杰主持论坛开幕环节


2.jpg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克杰主持论坛开幕环节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亚洲教育论坛职业教育分论坛。今天这个会议来之不易,我们克服了重重的困难,特别是现在疫情突然的爆点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大家能够在这种情况下参会,首先我代表大会,以及我们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今年我们大会的主题是为了亚洲教育的未来,我们职业教育的分论坛的主题是:促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今天下午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各位领导、各位校长来参加今天下午的论坛,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参加今天下午我们论坛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职业教育研究所副部长陈李翔书记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书记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宋超院长


  还有一部分嘉宾因为名单太长了,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今天下午还有我们演讲的嘉宾,他们一个是因为疫情不能来到现场的,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晓春同志,也是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与产业协作分会的理事长;还有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主任;浙江工业大学职业技术研究所所长陈衍所长。还有一部分是我们邀请的外国嘉宾,现在都只能通过线上的形式跟大家分享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些看法和观点,他们是:世界职业院校委员会执行官克雷格.罗伯逊,英国商务部职业教育主管乔纳森.莱杰;英国学院协会国际部主任艾玛.梅雷迪斯;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职业教育分部副主任、中国执教项目高级经理埃贝哈德.特鲁沃,今天下午他们将以视频的方式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出席今天下午整个会议的还有来自企业的朋友,今天下午跟我们分享论坛演讲的嘉宾是京东集团教育总经理、京东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庞青院长,后面的对话环节我们还会一一介绍来场的院长,领导和嘉宾,我这里为了节约时间就不再一一介绍了。再次对大家莅临我们这个职业教育分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