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乡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副秘书长陆波主持


3.jpg

乡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副秘书长陆波主持


  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天分论坛的主持人陆波,我是乡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同时还有一个身份是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副秘书长。


  今天很高兴有这样的主持教育国际合作论坛,我们知道亚洲教育论坛成立至今已经18年了,18年来,每年议题都有变化,每年的分论坛也有变化,唯一不变的是每年都有国际教育合作论坛。可以说国际教育合作是亚洲教育论坛的初心,也是我们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


  今天来到会场的有很多教育界的大咖大腕,先介绍一下第一排就座的主要嘉宾。他们是: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博士

  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原秘书长同济大学原副校长将波先生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原秘书长、中国驻德国公使衔参赞、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刘京辉女士

  成都市教育对外交流中心书记主任李全先生

  涌现文化集团副总裁吴凯峰先生


  由于时间关系,其他的各位嘉宾我就不逐一介绍了,下午的论坛分为三部分,首先是致辞部分,然后是主题演讲,然后是圆桌对话。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