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四川电视台特邀主持人段宇主持会议


3.jpg

四川电视台特邀主持人段宇主持会议


  看到众多的校长已经亲临而至,非常感谢我们校长对于教育作出的贡献,今天我们在现场也看到有特别多的媒体和机会,在一会我们有现场的记者有采访和报道,请大家要配合,无论是家长还是社会各界的朋友,非常的感谢。


  亲爱的朋友们,现场所有尊敬的嘉宾,我们最亲爱的各位校长以及专家领导们,下午我们整场的论坛即将开始了,今天的这场论坛倍受社会的关注,我们今天除了在现场大家可以亲临感受到各位领导和校长对于教育展示的风采和探讨,更重要我们今天线上几乎是全网在进行直播,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将我们的手机调成振动或者静音的状态,也请旁边有走近会场的各位嘉宾和家长尽快走进我们会场就坐,谢谢。


  这里是2021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中小学校长的论坛,同时今天我们整个围绕着“五育并举、优质均衡、特色发展”来探讨,今天有特别多的家长也是不远千里莅临现场,还有很多家长和网友和同学在线上准备观看本场的直播,非常的期待。


  今天,作为亚洲教育论坛最重要最受社会关注的“中小学校长论坛”即将正式开启,“中小学校长论坛”由亚洲教育论坛、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共同主办,麻辣社区四川教育新观察、四川手机报承办,成都新川外国语学校、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四川省达州中学协办。主题是 “五育并举、优质均衡 特色发展”。论坛聚焦基础教育的变革和发展,关注“五育并举 优质均衡”,探讨“双减之下,学校何为?”。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女士们,先生们,以及我们线上的千万网友们,大家下午好!因为这场论坛是作为亚洲教育论坛最重要、最受社会关注的中小学校长论坛,我提议第一次掌声起点高一点,引起我们社会每一个人心中的共鸣,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天的四川电视台主持人段宇,明天就是中秋小长假,首先祝在场的诸位中秋快乐,幸福安康)。


  深秋的成都,丹桂飘香。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专家和校长相聚成都,共享一场教育盛会“亚洲教育论坛”。成都是向世界发出中国教育的最强音,成都向世界展示中国教育奋发有为的精神,彰显中国教育开放、拥抱世界的胸怀,为未来教育带来思考和启迪,带去希望和力量。今天作为亚洲教育论坛最重要、最受社会关注的中小学校长论坛正式的开启。


  今天,作为亚洲教育论坛最重要最受社会关注的“中小学教育分论坛”正式开启,“中小学教育论坛”由亚洲教育论坛、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共同主办,麻辣社区四川教育新观察、四川手机报承办,成都新川外国语学校、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四川省达州中学协办。我们的主题是 “五育并举、优质均衡 特色发展”。今天我们论坛将聚焦基础教育的变革和发展,关注“五育并举 优质均衡”,探讨“双减之下,学校何为?”。相信从他们的观点和交流经验分享中,会给我们未来教育以思考和启迪。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