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华南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高等研究院院长卢晓中主持会议


2.jpg

华南师范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高等研究院院长卢晓中主持会议


  尊敬的国内国外、线上线下的嘉宾,大家好。非常容幸主持今天下午我们亚洲教育论坛高等教育分论坛的A号分论坛。今天在秋高气爽的美好季节,在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相聚在天府之国、芙蓉之城的成都,参加2021中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共同探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蕴与实践这一主题,分享彼此的观点和思想,无疑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所以我们是在一个美好的季节,美好的日子,还有美好的地方,共同成就我们今天下午这样一个美好的事情。


  我想主持人主要是三个角色了,一个角色是属于报幕员的角色,这个比较好办,第二个角色是计时员,这个要我们共同努力,第三个角色是评论员,我想这个是有时间就点,没时间就不点,今天我们发言的重量级的嘉宾非常的多,所以我想我们这个也可以简约,因为每一位嘉宾发言的时间是10分钟,那么我们共同努力,我们把这个时间控制好。告诉我的是十分钟,不知道各位嘉宾是15分钟是吧?好,那我们就按照15分钟吧,我也觉得10分钟太有点苛刻了,我们还是15分钟,到时候差几分钟的时候工作人员会举牌示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