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2021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云端致辞——李寿成


韩国前总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发起者

李寿成云端致辞


国内外的各位贵宾,您好!我是韩国的前国务总理李寿成。

我从事教育事业多年,深知教育的重要性,也是创立本教育论坛的发起者之一。真心欢迎在在座的各位,感谢各位的参加。还要感谢为了这次论坛付出努力的姚望,Isabella(刘秀华),Anthony(付腾)。参加这次论坛的各位都辛苦了。特别要感谢中国成都政府对论坛十几年如一日的支持与付出。

正如大家所知,教育是我们的未来。现实社会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享有平等,尊严,幸福的生活。现在的世界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而教育追求恰恰是相反。教育的目标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有尊严,平等,幸福的生活,实现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与团结。文化,信息,科学技术,所有的领域都迫切的需要教育,亚洲教育论坛对教育世界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特别要感谢成都政府为了这次论坛所做出的努力和支持。还要感谢为论坛提供资金支持的各位。今年亚洲教育论坛迎来了十八岁生日。虽然不能与各位会面,但是还是要在远方向各位献上我衷心的祝福和感谢。希望将来亚洲教育论坛越办越好,为亚洲和世界的和平与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