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廖忠明主持高端对话二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下午好,接下来咱们进行论坛的对话第二个阶段,这个阶段的主题是增进国际合作,促进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受主办方的委托主持这个阶段的主持人。我是江西的,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廖忠明。下面把这几位嘉宾请出来,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涛、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胡兴福、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赵鹏飞、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彭晓兰、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家惠、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郭洪涛。

  这个话题叫“增进国际合作,促进职业院校高质量的发展”。今天上午下午大家都在国际合作以及双高校建设方面探讨了很多,把这两个结合在一起,咱们利用半个小时多一点点时间来探讨一下。下面就一位一位地请出各位嘉宾来跟大家做一个高端对话。先有请广东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黄书记,大家再次掌声欢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