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廖成珍致辞


2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廖成珍致辞.jpg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领导,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今天我们是新老朋友相聚于此,共同来见证我们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的隆重开幕,在此,我谨代表成都市人民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长期以来对成都市的经济发展,尤其是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教育之光,点亮未来”这是我们永恒的话题,今天一天的论坛还有明天的论坛,我们将深入的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我们也非常幸运在疫情当前的形势下,我们还能够真切的听到我们教育前沿的声音,感受到我们教育者的智慧和力量。

  朋友们,文明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丰富。我们相信通过我们这个亚洲教育论坛,我们的沟通将会更加的频繁,我们的合作也将更加的富有成效,我们的情谊也会更加的深入。那么在此,我提议,我们共同举杯,为我们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我们真挚的友谊,为我们今日的欢聚和明天的更美好共同举杯,祝大家在成都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