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金吉列留学总裁、金吉列大学长董事长郑英文参与圆桌讨论



  主持人:我可能会考虑把我的孩子送到你的学校,如果说国际学校到幼儿园到高中是跑马拉松,跑好了有好成绩,跑不好就很难说了,您讲一下金吉列在疫情当中是如何拼搏的?

  郑应文:今年有很大的挑战,这个挑战不仅仅是对我们行业,我们的家长,国内学校和国外的学校都是很大的挑战,这个挑战我非常赞同卢教授讲的,国际教育包括出国留学,卢教授讲的是从经济加教育,政治加教育,出国留学就是政治加经济加教育,目前为止出国留学90%以上的学生都不属于自己家庭出钱的。

  主持人:买套房还是送孩子出国留学这是一个选择题。

  郑应文:所以我们应对这个疫情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大学长,这是一个在线教育的平台,我们利用这个平台从最开始就传递海外的院校,驻华使领馆的各种声音,告诉他们我们学校将如何保护在我们这个地方读书的学生,就是让我们的学生和家长在国内见不到我们的孩子,但是学校传出的声音我们采用措施去保护你的孩子身心健康,包括学业上通过线上的形式,包括使领馆也通过各种途径,尤其是在大学长上通过直播和录播的形式,来传达各个国家对于出国留学相关的政策,第一时间传递到家长那里去。我们的大学长是想通过疫情时代,要把留学服务线上化,要把线上服务可视化,留学服务在2017年国家颁布了一个法律就取消了这个资质,所有的人都可以出国留学了,所以我们单位出去了很多的优秀从业者,他们成立了一些小的公司工作室,也是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那时候他们有一些口碑客户,但是基本上80%以上的工作室三年的时间也就看不见了,所以导致了很多时候对于学生的服务跟不上,所以通过这次疫情我们做了一些调研,调研的结果就是出国留学,英国国家要变化,还是要选择大的靠谱的机构,来学服务线上化,线上服务可视化。我们大学长我们有自己专属的专利,有自己的直播系统,有自己的社交软件,通过这个我想可以给国外优质的学校,通过线上的形式把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线上的课程,通过这个平台给国内学生作一些分享。如果能够把线上与线下结合,我想应该是能够让更多的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在不同的区域接受到良好的教育,这个也是我们大学长这个平台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技术,通过我们的教育,通过我们这个平台,不管是疫情期间还是疫情之后,在这个线上的趋势化下我们能够为中国的教育,以及中国的国际教育作出贡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