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活动背景 关于年会 年会日程 与会嘉宾 合作计划 参会指南 关于我们 图文报道 媒体聚焦 English
合作计划
大会赞助
开幕晚宴赞助
分论坛赞助
协办单位赞助
早餐会&午餐会专场赞助
其他单项赞助、广告回报

 
合作计划 > 分论坛赞助


(1).赞助企业范围:中外企业、基金会、社会组织、教育机构

(2).赞助金额:30万元人民币/每场

(3).赞助名额:1名/每场

(4).赞助回报:  


A. 赞助单位礼遇:

赞助单位作为大会协办单位出现在大会媒体、会议手册以及所有宣传资料上;

赞助单位1位领导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年会各项活动,享有特邀嘉宾礼遇,包括入座贵宾席、佩戴胸花等,并参与VIP嘉宾活动。

赞助单位1位领导在分论坛的主题演讲(10-15分钟),演讲内容收入论坛年会论文集。

赞助单位2-3名高层以“会议嘉宾”身份安排就座于嘉宾席(坐次靠前)。

免费提供赞助单位2位高层的接待费用(含食宿、参观,往返交通等)。

为赞助单位提供1个场外标准展位。

安排组织与会嘉宾代表参观赞助单位。

 

B. 形象宣传与广告:

B.1. 现场形象宣传:

晚宴现场播放贵单位宣传片(10分钟内片长滚动播放)。

赞助单位享有在所赞助分论坛活动演讲台前中间位置标示企业LOGO或名称。

赞助单位享有在所赞助分论坛活动的背景板、相关活动主题背景板上标示赞助单位的LOGO或名称。

赞助单位享有在所赞助分论坛会场外摆放广告位2处(1.2米宽× 2米高)(广告内容、设计由企业自行提供)

赞助单位在所赞助分论坛活动的场外由论坛接待处放置宣传品供与会中外人士取阅。

大会闭幕式将授予赞助单位“2016年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合作伙伴”牌匾或“亚洲教育特别贡献奖”奖牌。

     

B.2. 印刷品宣传:

会刊广告:为赞助单位在本次论坛会议手册上提供1个演讲嘉宾介绍及1P页广告版面(中英文对照),并在鸣谢页中出现单位LOGO及名称。

年会画册广告:在年会画册封底附赞助单位LOGO及名称。

    

B.3. 实物宣传:

现场实物派发:论坛工作人员将赞助单位的资料发放给参加年会的代表。

将赞助单位提供的产品或礼品,赠予与会来宾作纪念。(印刷品内容及发放形式须由论坛组委会认可)

     

B.4. 媒体宣传:

论坛组委会将不定期在各大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站就论坛相关活动以诸如专场新闻发布会、专题访谈、追踪报道等形式进行宣传报道。

会议期间,协助安排媒体采访赞助单位领导人。

     

B.5. 网络宣传:

在亚洲教育论坛官方网站的“2016年会专版”设置相关广告版面,并提供单位网站链接,不限期。(从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计算)

  

C. 其他:

赠送本次年会会议手册10本

赠送本次年会画册10本

赠送本次年会论文集10本

赠送本次年会新闻简报10本

 

 

 
  特别鸣谢
 

版权所有 ©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 话:86(10)68909380 传 真:86(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