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关于我们 | 论坛职能 | 项目中心| 宣传品 | 会议信息 | 新闻中心 | 合作伙伴 | 领导寄语 | 联络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新闻
新闻快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页主题
亚洲教育论坛创立20周年祝福视频征集函

微信图片_20230321172940.jpg

2.png

  亚洲教育论坛的诞生始于一个美丽的构想:2002年,博鳌亚洲论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构想,建立一个高层对话平台来讨论亚洲教育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为教育发展目标、教育决策和国际教育合作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支持。2003年底在北京,以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为首的七位亚太地区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共同发起成立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

  20年来我们不忘初心,始终秉承“架起亚洲教育桥梁”的历史使命,通过成功举办各类活动,紧密链接亚洲乃至世界各国的政府机构、国际组织、高等学府、教育机构、企业和事业单位各方资源,联结亚洲乃至世界各国的所有从事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团体与个人,以教育这个共同推动人类进步的灯塔,凝聚起大家的友谊和共识,从教育层面推动了“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美好愿景的实现。

  疫情三年,我们克服时艰,在成都市的支持下坚持召开年会,延续了这座“教育桥梁”的功能和价值,受到海内外广泛赞誉;在提振行业信心的同时,向全球展示了教育人的坚守与责任担当,发出了中国教育开放的最强音。

  二十年栉风沐雨,二十年砥砺奋进,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到青葱勃发的少年。亚洲教育论坛在您的持续关注、期许、陪伴、支持下成长为享誉海内外的教育类高端论坛品牌,目前其影响早已超越亚洲地区,并远播到太平洋地区及欧美等国,日益成为关注教育对话的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性的区域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平台。

  2023年是亚洲教育论坛发起成立二十周年,无论对于亚洲教育论坛,还是对于参与见证论坛诞生、成长和发展的新老朋友们来说,都是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年。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年份,亚洲教育论坛组委会向各界领导和朋友征集“论坛创立20周年纪念祝福视频”,请大家通过1分钟以内的短视频对论坛寄予最真诚的祝福。(视频建议请参考附件1)所有祝福视频我们将剪辑后通过官网和官方视频号定进行播放。视频合辑将在2023年年会开幕式播出。

  面向未来,奋楫扬帆正当时。让我们携手,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具专业性的行动,为联结亚洲与世界各国教育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全球教育治理、推动人类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处

2023年2月3日


  附件1:

  祝福视频内容积极向上,表达对亚洲教育论坛20周年的祝福祝愿:(以下内容可供参考)

  a.一句话祝福语,如:“祝亚洲教育论坛20周年生日快乐!”、“Happy 20th Birthday to Education Forum for Asia!”

  b.可简要讲述您与论坛是如何结下缘分,并对论坛未来的发展有什么祝愿和期望,如:“我希望亚洲教育论坛越办越好,蓬勃发展,日胜一日。为联结亚洲与世界各国教育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再创辉煌!祝亚洲教育论坛20周年生日快乐!”

  c.可简要描述20年来亚洲教育论坛留给您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并对论坛未来的发展有什么祝愿和期望,如:“20年来,亚洲教育论坛不忘初心,始终秉承着“架起亚洲教育桥梁”的历史使命。祝亚洲教育论坛20周年生日快乐!”

  d.如:“20年的耕作,20年的汗水,20年的成就,回首20年的点滴,展望更加辉煌的20年。祝亚洲教育论坛20周年生日快乐!”

  e.如:“20年,风雨同舟,你我同相伴。下一个20年,同心协力,你我共见证。祝亚洲教育论坛20周年生日快乐!”

  分辨率:越清晰越好,不要压缩文件;横屏录制

  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

  视频线上寄送方式:

  发送您的祝福视频至论坛邮箱:suki@asia-edu.org;junior@asia-edu.org

  报送视频同时注明作者信息(姓名、单位等)

  期待您对论坛的寄语和祝福,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202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主题征集启动,20周年庆典邀您见证!
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202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即将在蓉召开
 
最新新闻
重磅!2024亚洲教育论坛春季年会暨温哥华国际教育峰会邀请函 01/30
首届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中国学术委员会会议暨PRME中国网络成立大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 06/07
招募亚洲教育同行者啦! 04/13
招募亚洲教育同行者——会员章程 04/12
2019澳门国际青年舞蹈节盛大启幕,亚洲教育论坛率团出席 03/28
2019中韩教育高峰会议暨教育文化创新之旅圆满落幕! 05/31
2019中韩教育高峰会议暨教育文化创新之旅 [青少年特辑] 05/31
2019中韩教育创新之旅,听听他们怎么说 05/31

新闻快报
2014年国际青年舞蹈节报名工作启动 08/22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三月  上 03/05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二月 下 12/21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二月 上 12/04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一月  下 11/15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一月 11/18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新闻快报 九月刊 上 09/13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新闻快报 八月刊 上 08/08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海淀区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 京ICP备130051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84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