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关于我们 | 论坛职能 | 项目中心| 宣传品 | 会议信息 | 新闻中心 | 合作伙伴 | 领导寄语 | 联络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新闻
新闻快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报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新闻快报 三月刊 下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新闻快报
 
     教育乃国之根本,正是秉着这样的理念。亚洲教育北京论坛致力于亚洲教育发展,为提高亚洲教育匮乏区域做出不懈努力。倡导亚洲教育改革与新发展,帮助亚洲教育与就业均衡发展。
 
教育在线
 
 
                                   国家教改纲要征集意见1.8万余条

 今天零时,绘就未来十年我国教育改革发展路线图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公开征求意见结束。这份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首个教育规划纲要,在短短一个月内受到了格外的关注,截止到昨晚8时,仅教育部网站就已征集到1.8万余条意见建议。更多…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在受金融经济危机的影响下,政府大幅度增加教育资源投入。落实出台政策,切实解决群众的教育问题,促进教育公平发展。更多

 
 
 
                                   接轨国际教学体系,叩开世界名校之门

 

2010年3月24-25日,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北京王府学校(Beijing Royal School)联合举办的“首届(2010)中国AP教学与学习交流观摩论坛”在北京王府学校举行。更多…

 

 
 
                                           儿童早教,政府支援

 

现如今上学难,就连上幼儿园不少家长也感到了困难。近日政府意见出台,是否能缓解入学压力?孩子们能够真正受益吗?实质问题在于幼儿园还是儿童早期教育?更多…

 

 
 
 
                                           控制幼儿教育成本,立足平民教育体系

 

一直受到家长关注的幼儿教育问题,在京发布的《教育蓝皮书:中国教育发展报告(2009)》上,提出要以普通家庭幼儿享受教育作为制度设计的中心和重点,并以立法的形式保障。更多…

 

 
名家访谈                                         

                                           【华南理工】李元元校长:在开放的环境中培养拔尖人才

 

以人才培养为教育的根本,开放教育,以产学研,培养应用型精英人才。通过这种培养方式,使得有创新能力的学生可以把学习、研究和工作更好地结合在一起。更多…

 

                                   【暨南大学】胡军校长:要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跨文化视野

 

当代大学生的培养,暨南大学独有建树。在培养学生国际化系统的学习知识的基础上,还要涉及人文社会,科学文明。对于教育,研究中国本身就是研究国际化。更多…

 

                                【广外】徐真华校长:大学应培养适应全球化发展的高素质公民

 

站在全球化的高度来思考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遵循经过东西方教育强国的实践已经证明了的人才培养规律办教育。中国作为一个正在走向全面复兴的、负责任的大国,高等教育有责任让这一代年轻人具备全球化意识、领导素养和跨文化交际的能力,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更多...

 

                                【华南农大】陈晓阳校长:农业大学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是农业大国,对于农业的需求和发展有着较大的晋升空间。对于农业大学来说,发展农业特色,培养专业水准高的大学生。更多…

 

展会快讯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28日在云南昆明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民办教育专家、学者、投资者,省、州、市各级相关领导,各级各类公民办校长等近千人。并现场签约了11个招商投教项目,共引入约33亿元资金推动云南省民办教育进一步发展。更多…

 

                                           2010年北京教育装备展

3月25日,2010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首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京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38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参展,设立标准和特装展位近300个,展会上高科技产品、节能环保产品备受青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晋峰,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郑萼等出席开幕式。更多…

 

                                           2010广州国际教育展落下帷幕

2010年广州举行的国际教育展上,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和教育机构共有400所前来参展。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统计,去年入学的中国留学生有44%选择了商科,而金融危机发生之前选择商科的中国留学生高达70%。更多…

 

                                     中国教育展在越南举办

人民网河内3月27日电 (记者刘刚)第七届中国教育展27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办。来自中国的30余所高校布展,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进行解答和指导。中越两国教育部门官员及中国驻越南使馆临时代办翟雷鸣、文化参赞刘东生出席展览开幕仪式。更多…

 

                                                                         编辑:郑烁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新闻快报 三月刊 上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新闻快报 四月刊 上
 
最新新闻
重磅!2024亚洲教育论坛春季年会暨温哥华国际教育峰会邀请函 01/30
首届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中国学术委员会会议暨PRME中国网络成立大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 06/07
招募亚洲教育同行者啦! 04/13
招募亚洲教育同行者——会员章程 04/12
2019澳门国际青年舞蹈节盛大启幕,亚洲教育论坛率团出席 03/28
2019中韩教育高峰会议暨教育文化创新之旅圆满落幕! 05/31
2019中韩教育高峰会议暨教育文化创新之旅 [青少年特辑] 05/31
2019中韩教育创新之旅,听听他们怎么说 05/31

新闻快报
2014年国际青年舞蹈节报名工作启动 08/22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三月  上 03/05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二月 下 12/21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二月 上 12/04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一月  下 11/15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一月 11/18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新闻快报 九月刊 上 09/13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新闻快报 八月刊 上 08/08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海淀区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 京ICP备130051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84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