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关于我们 | 论坛职能 | 项目中心| 宣传品 | 会议信息 | 新闻中心 | 合作伙伴 | 领导寄语 | 联络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新闻
新闻快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新闻
2017EFA精品游学项目-英国十四日科技游学之旅




英国十四日科技游学之旅

        

      开启远足探索之门

    两千年前罗马人在这片土地上建立了这座城市,现在伦敦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艺术中心;温文尔雅又个性十足,内敛矜持又前卫张狂,成就了英国独一无二的气质;深入伦敦、牛津、剑桥,体验英国城市精髓,世界闻名的地标性建筑与艺术圣地,感受英国皇家魅力和绅士风格,游览英国最古老且最负盛名的超级精英大学,培养贵族气质。 


day 1  中国—英国伦敦

1.jpg 

 2.jpg

day 2 剑 桥


 3.jpg

 ✦英国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创建于1209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英语世界里第二古老的大学。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齐名为英国的两所最优秀的大学。漫步在剑桥,历史悠久的百年学府和景点建筑林立,这里既有中世纪建筑的古朴,又充满极具现代感的明快,参观牛顿发现万有引力的苹果树和牛顿设计的数学桥等。

4.jpg

剑河科技园 creativity and innovation英国剑桥科技园位于英国东南部的剑桥郡,风景秀丽、交通便利。英国的东南部是世界上公认的最重要的技术中心之一,有着不可比拟的研发和创新记录。该地区的GDP占全英国比重的15.8% ,研发开支占该区GDP比重的3.4% 。这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区域,形成了以大学、新兴公司和大型跨国公司密切协作的产业网络中开展业务的极具创新特色的经济形态,并不断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投资。

  day3  萨 里


5.jpg


萨里郡是英国著名风景优美区,英格兰东南部的郡。位于伦敦西南,频泰晤士河

参观萨里大学实验室萨里大学是英国屈手可数的理工科名校之一。是欧洲的小卫星、移动通信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主要研究中心。萨里大学是所有英国大学中自1497年以来唯一拥有英国皇室颁发的电子工程皇家教授席位(Regius Professor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的大学。同学们可以参观萨里大学实验室,与大学生哥哥姐姐们交流。

 

参观萨里大学5G创新中心用惯了4G的你,是不是也很期待5G呢。全球顶级5G创新中心(5GIC)就在萨里大学哟。5G创新中心的成立确保了英国在下一代通信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与以往的传统通讯技术不同,5G会对我们的生活全面革新。包括远程医疗、无线机器人、自主驾驶汽车以及互联家庭及城市,从而消除现实世界与网络世界的界限。这些功能使5G成为‘独特一代’的连接。”  好了,不多说了,同学们自己去体验一下未来生活吧。

 

day4  约 克

7.jpg

 约克 York)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是英国有着两千年历史的古老城市。它最初由罗马人兴建,后来罗马人撤退,经过撒克逊人统治后,约克再度为外来的维京人接管。现在的名称约克(York)就是从维京语约克(Jorvik)转变而来。

8.jpg

哈利波特》电影中神秘气派的霍格沃茨大厅取景于英国约克大教堂。走进它,会忍不住想象哈利在霍格沃兹的魔法生活,而教堂东面那一整片的彩色玻璃,恍惚间可以看到海德薇从玻璃窗的光影中飞过。 

✦约克圣约翰大学在位于市中心的圣约翰大学(York St John University)语言学院学习英国礼仪、历史与文化。圣约翰大学成立于1841,前身为利兹大学约克圣约翰学院,位于景色秀丽的约克古城内,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传统高校,不仅师资力量雄厚,而且教学设备一流。

 

6.jpg


✦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是一所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作为罗素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工会(EUA)的重要学术成员,约克大学不仅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也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


驱车前往曼彻斯特并入住当地酒店

day5  曼彻斯特

11.jpg


✦曼彻斯特 英国传统工业城市的转型:曼彻斯特的经验  对于喜欢科技的同学,一定要好好了解曼彻斯特,曼彻斯特作为英国重要工业城市,我们在这里能找到很多历史,文化与科技相交融的影子。

驱车前往莎士比亚故居并入住当地酒店,预热了解莎士比亚生平和经典作品或者片段,优胜者可以获得小小莎士比亚奖哦!伦敦以西180公里的斯特拉特福镇,是英国伟大的戏剧家威廉·莎士比亚的诞生地和逝世的地方。


 day6 莎翁故居


12jpg.jpg

读过《哈姆雷特》、《麦克白》、《李尔王》、《第十二夜》等经典名著吗?参观游览大文豪莎士比亚故居,现场聆听莎翁戏剧的经典片段,也可以自行表演一段哦!这里是“文学爱好者向往的地方”,莎士比亚在此度过了他的童年时光。在莎士比亚图书馆选一本经典名著或者印着经典片段的明信片带回家! 


✦ 英语词汇学习—前缀与后缀 

14.jpg

驱车前往巴斯并入住当地酒店

day7  巴斯

15.jpg

巴斯 BATH 英国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被誉为英国最浪漫典雅的城市,其建筑融合古罗马和后哥特式风格,有着浓厚的文艺气息。看看两千年未换的温泉水,和街上的行为艺术家合照;很多著名作家和影星都在此置业哦!

 16.jpg


✦ 巨石阵 巨石阵是欧洲著名的史前时代文化神庙遗址,也是英国最出名的标志之一,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索尔兹伯里平原,在一大片草地中,这些横着竖着的大石头看似毫无规律的摆放,确是人类史的一大奇迹,考古学家认为其建于公元前3000年左右,这些距今已经有4300年的巨石是如何搬运和抬放依旧是迷。

有不少重达7吨的巨石是横架在两根竖着的石柱上的。有人认为建造这样宏伟的巨石阵是纪录太阳的轨迹,有认为是墓碑或是祭神所用,但其真正的建造目的至今未知。来,和我们一起探索史前之谜的奥秘吧!

驱车前往康沃尔,入住当地酒店

 

day8  康沃尔

 

康沃尔是英国英格兰西南端的郡。康沃尔位于英国西南部,康沃尔有全球最大的温室“伊甸园”,有建在孤岛上的古老修道院,有开凿在悬崖峭壁边的露天剧场,有古朴的小渔村。最重要的,它还有美丽曲折的海岸线、苍翠掩映的山谷。

 17.jpg

体验“伊甸园”对于喜欢植物和自然的同学们,这是一个大好消息。“伊甸园工程”是位于英国西南部康瓦耳郡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温室,那里汇集了几乎全球所有的植物。这个工程无疑是近年来付诸实施的、最大胆和创新的梦想之一了。在那里,同学们可以真正的体验到自然,仿佛回到创世以前的历史,当了一次亚当与夏娃。


day9  伦敦

 18.jpg

参观英国科技馆科学博物馆在1857年成立,在1928年在现址对外开放。这家博物馆的展览场馆的总面积约为8英亩,里面可以看到不少工业革命以来的古老机器和科学仪器。其中有一大部分是关于航天飞行以及航空的发展,吸引不少前来参观的旅客。里面的展览品都很详细,尤其是太空馆,从运载火箭到卫星到载人航天整个发展历程都有很详细的介绍,还有模拟试验等等互动平台,还有为喜欢互动游戏的同学准备的Engineering your life,里面的游戏大概介绍的是将来的科技与生活。

day10 伦敦

英格兰和英国的首都、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自两千多年前罗马人成立这座都市起,伦敦一直在世界上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20.jpg 

唐宁街首相府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威斯敏斯特区白厅旁的唐宁街,一所乔治风格建筑物。

✦ 泰晤士河流经之处都是英国文化精华所在,伦敦的主要建筑物大多分布在泰晤士河的两旁,有着上百年、甚至三四百年历史的建筑,如象征胜利意义的纳尔逊海军统帅雕像、葬有众多伟人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具有文艺复兴风格的圣保罗大教堂等。


19.jpg

伦敦塔桥 始建于1886年,1894年6月30日对公众开放,将伦敦南北区连接成整体。伦敦塔桥是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泰晤士河上共建桥15座),也是伦敦的象征,有“伦敦正门”之称。


 22.jpg

✦ 威斯敏斯大教堂 外形跟其他的传统英国哥特教堂有很大的不同,它是仿效基督教会早期的拜占庭式建筑。教堂外部以红砖和灰白色的石块相间建造。  教堂内部最独特的就是其阴暗的中殿,据称这个中殿是全英国的教堂中最宽敞的。教堂内部的气氛庄严、神秘,与英国一般比较光亮的教堂内景截然不同。

 大本钟 (Big Ben),英国国会会议厅附属的钟楼,伦敦著名的古钟(即威斯敏斯特宫报时钟)。建于1859年,是伦敦的传统地标。2012年6月26日,英国宣布将把伦敦著名地标“大本钟”的钟楼改名为“伊丽莎白塔”。

24.jpg


✦ 英国议会  (The Parliament of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又称威斯敏斯特议会,是英国的最高立法机关,是英国政治的中心舞台。英国议会创建于13世纪,被称为“议会之母”。

 25.jpg

✦ 英国皇家骑卫队   这个军营有四十匹马,一般由三十名战士来照管。强壮并且全身纯黑的马匹通常只有军官才能坐骑,可培育这样的马种特别不容易。传统上作为皇家卫队马队,分别由一支叫做蓝色皇室军和另一支英皇御林卫队共同组成。

21.jpg

✦ 游泰晤士河 傍晚在点点星光下,乘坐泰晤士游船,赏岸边建筑与美景。

26.jpg 

✦ 乘坐伦敦眼 俯瞰全城美景。又称为千禧之轮(Millennium Wheel)是欧洲首座、也是最大的观景摩天轮。进入"伦敦眼",可以在半个小时的旋转中,到达城市中心的上空,俯瞰伦敦方圆25英里范围内的壮丽景色,其间还可以听到解说一一介绍进入视野的主要地标。 


 day11  伦敦

27.jpg

✦ 特拉法加广场 英国伦敦著名的广场,坐落在伦敦市中心,为纪念著名的特拉法尔加港海战而修建的,广场中央耸立着英国海军名将纳尔逊的纪念碑和铜像。


✦ 英国国家美术馆  位于英国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的正北方,相当于北京天安门广场正北方向的故宫博物院。国家美术馆又称伦敦国家美术馆,成立于1824年。国首相府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威斯敏斯特,威斯敏斯特区白厅旁的唐宁街,一所乔治风格建筑物。

29.jpg

 ✦ 哈利波特工厂 如果说J.K.罗琳创造了魔法世界,那么让哈迷们深陷魔法世界其中的必须是哈利波特制片工厂的那些伟大的道具师和生物!置身气势恢宏的霍格沃茨礼堂见证盛大晚宴,亲临魔药课听那些坩埚咕嘟咕嘟作响,在魔法界最繁华的商业街对角巷的魔法商店里血拼,亲证各种神奇生物们活灵活现于眼前……跟我一起到哈利波特制片工厂,做一次不折不扣的拥有魔法的主角吧!


 ✦ 唐人街 身在异国,感受中国风情,之后返回酒店,结束一天行程。

 

day12 伦敦

31.jpg

✦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又称不列颠博物馆,和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同列为世界三大博物馆。


✦ 格林尼治天文台(RoyalGreenwichObservatory,RGO)

 


day13  伦敦西区

33.jpg

伦敦西区(London's West End),是与纽约百老汇(Broadway)齐名的世界两大戏剧中心之一,是表演艺术的国际舞台,也是英国戏剧界的代名词。

 34.jpg


 

闭营仪式 专家和导师为营员颁发游学证书。你是最棒哒!

day14  伦敦—中国

启程, 带着满满的记忆与收获回家!

 

独家特色

精心原创,深度学习。注重实践与互动,完全不同于普通意义上的游学。

走进英国当地高校课堂,跟随一对一小伙伴感受英式教育。

到访世界著名大学,感受英国先进的高等教育,浸泡在知识的圣神殿堂.Work hard, play harder,提升海外生活能力。

深入伦敦、牛津、剑桥,体验英国城市精髓;“小英国,大伦敦”,充分感受伦敦的大都会魅力;感受世界顶尖的牛津剑桥大学留学生活,与牛津剑桥高材生导师零距离接触。

畅游在大英博物馆等知名博物馆和艺术走廊,感受英国皇家魅力和绅士风格,培养贵族气质。

 

关于住宿

■ 两人一间,安全性较高

■ 四星以上,确保舒适休憩


报名细则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国际合作部

电话:010-59706618

联系人:傅腾(anthony@asia-edu.org)

出发地:中国(北京地区学员统一搭乘大巴前往国际机场);

时   间:2017年7月22日—2017年8月4日(15天14晚);

招生对象:8-16岁青少年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


特别说明 

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以上行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前后时间调整,保证景点及活动内容不变;

初步策划牛津拜访诺奖候选人或者大数据之父;剑桥拜访商学院创始人,但由于正值暑假,需要提前确认才能定夺;

餐食,除早餐是英式早餐和大陆早餐外;午餐基本西式快餐,晚餐基本英伦特色餐;每周至少体验一次美味中餐,体验一次纯英式下午茶(详细菜单行前一个月提供)。

因不可抗力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取消、使馆签证延误等情况,我公司有权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在境外延期的签证费、住宿、餐食、交通等费用)均由客人自理。

 


2017成都创交会-全球创业名校高峰对话:创新引领,共创未来
2017EFA精品游学项目-加拿大国际名校夏令营
 
最新新闻
重磅!2024亚洲教育论坛春季年会暨温哥华国际教育峰会邀请函 01/30
首届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中国学术委员会会议暨PRME中国网络成立大会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 06/07
招募亚洲教育同行者啦! 04/13
招募亚洲教育同行者——会员章程 04/12
2019澳门国际青年舞蹈节盛大启幕,亚洲教育论坛率团出席 03/28
2019中韩教育高峰会议暨教育文化创新之旅圆满落幕! 05/31
2019中韩教育高峰会议暨教育文化创新之旅 [青少年特辑] 05/31
2019中韩教育创新之旅,听听他们怎么说 05/31

新闻快报
2014年国际青年舞蹈节报名工作启动 08/22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三月  上 03/05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二月 下 12/21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二月 上 12/04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一月  下 11/15
亚洲教育论坛新闻快报 十一月 11/18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新闻快报 九月刊 上 09/13
亚洲教育北京论坛新闻快报 八月刊 上 08/08
 


版权所有 © 北京市海淀区亚洲教育论坛培训中心 京ICP备1300519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384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 世纪经贸大厦A座1009-1010室
电话:(010)68909380 传真:(010)68909380 E-mail: Office@asia-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