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202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韩国前总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发起者李寿成云端致辞


202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韩国前总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发起者李寿成云端致辞


  祝贺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召开,成都市一所历史文化名城、是交通交往和经济中心,而且也是飞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祝在座各位来宾幸福安康!

  教育是一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人类社会的一切事务说到底都源于教育:育儿、学校、文化、艺术、科技等主题等应有尽有, 在我们的活动中, 这些也都是即将讨论的主题。通过教育,人们可以寻找无限的可能性, 在无限的可能性中选择最优方法,从而寻找一条让全世界人民幸福美好和谐平等地生活的道路。

  今天,通过本次论坛,我们将审视所有的可能性,寻找最恰当的方法,有利于并推动人类发展,恳请各位教育界的同仁,不仅是在亚洲,更是在整个世界出色地发挥出教育让全世界更美好的作用。

  再次衷心祝贺亚洲教育论坛成立20周年。感谢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各位来宾, 是你们成就了这场壮观的教育盛宴,感谢今天主办会议的姚望先生、Isabella秀华秘书长、Anthony等所有团队成员。谢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