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202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新西兰前总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发起者珍妮·希普利云端致辞


202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新西兰前总理、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发起者珍妮·希普利云端致辞


  亚洲教育论坛有着20年引以为傲的历史。它汇集了才华横溢的人才、教育领袖、教授和授课的老师。

  当我们的学生面临我们即将到来的变革时,我们需要我们需要考虑做什么。今年选择的主题是“教育 看到更大的世界”,我对这个主题非常感兴趣,比如当我们面对人工智能的力量时,这对我们传授知识的教师来讲意味着什么?现在的学习者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获取知识,比过去的十年或二十年里,我们将拥有更多的知识。因此人工智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一个潜在的强大优势。如何积累这些知识,并以这样一种综合的方式呈现,让学习者拥有前所未有的知识。我们老师和下一代教育面临的挑战不仅是获取知识的途径和方式,还有他们将如何其利用知识。在我看来,人类本身的智能从未如此重要。因为这是一个人工智能的时代,人工在世界舞台上爆发式发展。因为知识可以结合在一起,批判性思维、创造性思维和分散性思维决定了下一步该如何利用这些知识,以及几代杰出人才带来的新发现,如科学技术、社会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都将受到影响。作为一个对可持续发展感兴趣的人,我非常希望我在过去让我们人工智能的领域之间架起桥梁,也许这会让我们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提供教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深入、更有效。所以我们确实更需要像你们这样的优秀的老师参加会议,极力应对未来的各种可能性,并考虑如何将其转化学习和社会体验课程,为我们的学习者以及未来为社会发光发热的人去学习。

  我为亚洲教育论坛而骄傲,它是一个非常必要的会议,这是一个教育面临变革的历史时刻,教育必须处于新技术和新机会的前沿。我希望所有与会嘉宾 都有机会思考各种有意义课题的意义。我也想挑战一下你们在这个新技术、新光芒和令人兴奋的世界中奋斗的过程。如何利用人类的指挥,仍然以我们的价值观和愿望为主导,塑造一个对世界有好处的变革。

  我祝贺亚洲教育论坛成功举办论坛领导教育的二十年,我希望你们体会到这个最值得庆祝的活动,我希望在未来,我尽快加入你们,并祈祷我们共同在未来取得进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