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202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美国华盛顿大学原校长(塔科马)马克·帕加罗云端致辞


2023亚洲教育论坛年会——美国华盛顿大学原校长(塔科马)马克·帕加罗云端致辞


  各位研究员、教育工作者、2023年亚洲教育论坛年度盛会的与会者,大家好!

  我是马克•帕加罗,是华盛顿大学经济学院的前任校长,现在是机械工程教授。我自非常美丽的大西洋西北部华盛顿州发来问候。当得知你们中有多少人能够亲自参加今年这个激动人心的活动时,我很高兴。最重要的就是“在一起”,我感到非常羡慕。但遗憾的是,我的日程使我在今年夏天无法和你们在一起。然而,当我看到我的“STEAM”同事中有多少人继续优先分享对未来学生的奉献时,无论这些学生身在何处,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出席这次会议、愿意继续联系并学习彼此最佳实践,都非常明显地表明了这一点。

  自去年和大家视频之后,我已经卸任了校长一职。我一直认为,即使我们在教育背景和文化、工作地点、宗教研究或居住地等方面都存在如此大的差异,但我们对学生的奉献是共同的。在此的每一个人都清楚地理解教育如何改变一个人的人生道路。为此,你们每个人都选择了一种职业来应对这一全球挑战。通过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无论源自里,我们都在为那些可能没有其他途径实现梦想的人们提供机会,为他们自己和他们的孩子建设更美好的生活。如果没有像你们这样充满激情的人提供的教育经验,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我并不是指这里的每个人都参与课堂教学,但是你们都参与了一场全面的斗争,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是行政人员、政府官员,你们中许多人从事研究、科技发展、业务发展,你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从事课堂教学,就如我现在一样。但你们所有人都在为同一个崇高目标而共同努力,你们应该为这项工作感到自豪,为我们自己、为我们的家人、为我们的民众和国家高举教育火焰,保持此项伟大的工作并继续以你特有的方式做出贡献,热情地大步前进,为所有人提供更美好未来的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帮助我们的每一位同胞获得一个恰当的发光的机会。无论来着哪个国家,也无论为哪个组织工作。

   在此,感谢大家的所有努力,更要特别感谢为那些为2023年亚洲教育论坛举办盛会的人,并特别祝贺论坛成立20周年,这是非常特别的,希望明年能见到你们每一个人,并祝你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体验美好。



To Top